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网格员开展罂粟种植排查工作
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网格员开展罂粟种植排查工作
  • 来源:桥南街道
  • 发布时间:2022-08-03 10:58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禁毒工作、提升辖区居民对毒品原植物的辨别能力,近日,桥南街道南义兴社区开展罂粟种植排查清理工作。

 

  南义兴社区网格员发挥巡查员作用,对小区内及周边进行拉网式勘查,着重对辖区内的花坛、草坪及居民院落进行巡查,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清理不留盲区。在排查过程中,对每个小区及院落的勘查结果都做了详细记录,并联合热心居民对辖区内的楼栋、小区随时进行监督,一旦发现此类情况及时联系网格员,力争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铲除。

 

  通过此次罂粟排查清理工作提高了居民的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呼吁居民共同对种植罂粟等现象进行监督,形成全民参与禁止种毒的良好氛围,坚决做到让“罪恶之花”无处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