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部门动态 >向阳区司法局到基层法律服务所督促“场所码”扫码工作
向阳区司法局到基层法律服务所督促“场所码”扫码工作
  • 来源:向阳区司法局
  • 发布时间:2022-08-04 19:50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张雅楠
  • 字号:


   为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场所码”精准防控作用,83日,向阳区司法局开展“场所码”扫码验码专项行动,深入辖区3个基层法律服务所督促扫码验码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

  重点查看了各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各基层法律服务所能够按要求配备体温枪,落实日常来访人员扫码测温登记,在入门处张贴“场所码、行程码”,酒精、喷壶等消杀用品配备齐全。

司法局在检查中强调,各基层法律服务所要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应急物资准备,强化防控值班值守;法律服务工作者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佩戴口罩,外来咨询人员坚决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三件宝,如出现发热等症状时,立即隔离并向区疫情指挥部报告。

    下一步,区司法局对各基层法律服务所的日常防疫工作继续开展督导检查,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