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双拥动态 >冯继攀王威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冯继攀王威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区委办
  • 发布时间:2023-01-20 10:5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9日,区委书记冯继攀,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王威到佳木斯市军分区、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向阳区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和向阳公安分局松林派出所等地,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冯继攀、王威先后来到佳木斯市军分区和武警支队,与广大驻佳部队、武警官兵亲切交谈,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现场听取部队建设、警力配备、练兵备战、后勤保障等介绍。在交流中,冯继攀指出,驻佳部队和武警官兵在完成遂行任务、维护社会稳定、军地军民共建等方面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展示了良好形象,始终是党和人民充分信赖的坚实后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再立新功。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良好局面。
           
     在佳木斯市消防支队和向阳区消防大队,冯继攀、王威看望慰问消防救援官兵,详细听取消防救援工作情况介绍,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冯继攀感谢大家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广大消防救援官兵用坚守诠释担当,以奋斗致敬青春,在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怕牺牲、奋勇向前,以实际行动守护了火焰蓝、展现了硬担当、作出了新贡献,为全区群众过上欢乐祥的春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向阳区交警大队,冯继攀、王威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勉励大家要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切实做好交通管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冯继攀说,群众过节,公安过关。春节期间,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冒着严寒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老百姓的“平安指数”,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向阳人民快乐过节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随后,冯继攀、王威来到向阳公安分局松林派出所,向在岗民警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和祝福。冯继攀对春节前夕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赞扬,他强调,在万家团聚的时候,往往是人民警察工作最辛苦、最紧张的时候,希望值班民警能够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好传统、好作风,要时刻提高警惕,加大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的震慑各类违法犯罪,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氛围,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再创佳绩。
             
     区领导于小龙、赵凯、刘东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