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助老敬老零距离志愿服务暖人心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助老敬老零距离志愿服务暖人心
  • 来源:长安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1-16 10:3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长安街道志兴社区为了使辖区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尊老、和谐、文明的氛围,弘扬“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的志愿者精神,1月12日开展了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暖心行动。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老人家中,都会与老人促膝长谈,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并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一声声细心的嘱咐,在寒冷的冬季送来无尽的温暖让老人深受感动,同时也让老人真切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浓浓的温情。志愿者们还热情主动地为他们打水、擦桌子、擦玻璃、拖地、清洁厨房和卫生间。经过大家的努力,老人的家里变得整洁明亮。

 

  春节将至,志愿者们洗尽的不仅仅是一年的尘土,更是用行动传递关爱,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使他们的生活不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