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文化强国·幸福春节”送春联活动
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文化强国·幸福春节”送春联活动
  • 来源:学府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5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学府街道中南社区开展了“文化强国·幸福春节”送春联活动。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社区工作人员向小学生们介绍了春节的由来及相关习俗。随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毛笔展示了过新年写对联的新春传统文化,小朋友们在创作过程中学会了分享与表达,收获了成长的快乐,通过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带来的喜悦将伴随他们迎来新的一年。活动结束后,网格员将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送到了老党员、独居老人家中,将温暖和关爱送至居民身边。

 

 本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学生提供了展示传统文化魅力的平台,更满足了广大居民的节日文化需求,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