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向阳新闻 > 社区动态 >建设街道九洲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建设街道九洲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建设街道
  • 发布时间:2023-03-24 10:09
  • 访问人数:
  • 报送人员:信息中心
  • 字号:

 近日,建设街道九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佳木斯职业技术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内老旧小区开展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在3月的春风里,将雷锋精神带入大街小巷。

 

 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共50余人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以一抹“志愿红”汇聚起文明共建的澎湃力量,发起小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冲锋号角”。

 

  活动中,志愿者们拿着铲子、塑料袋、喷壶等工具,深入辖区内各个角落,细心地对楼道、墙面、电表箱、楼梯扶手等乱涂写、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有害信息进行逐一清除,辖区各个角落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不给小广告一丝“喘息”的机会。即便是寒风凛凛,但大家还是积极、主动地克服困难,把广告彻底清理干净。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了治理效能,提升了全民素质,倡树了文明新风,展示了街区新形象、新面貌。下一步,建设街道将持续加强基层党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基层团组织建设,统筹协调各方力量,让广大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更强、获得感更实、安全感更足。